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不死-GAI 爺著用周杰倫品牌同款丹寧外套!大家才知道原來台灣品牌這麼屌!

910fc284b1ab95aae7c08ae040b4fe50圖片取自湖南衛視歌手官微

 

火了大半年的嘻哈,近日在中國廣電總局疑似流出的一段公文指示封殺嘻哈藝人後炸開了鍋,其中〈中國有嘻哈〉代表人物與並列冠軍的 Gai 似乎首當其衝,疑似被迫退出了大製作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不過在他退出前的表演,潮流圈卻意外發現 Gai 穿上舞台的是由華人嘻哈先驅周杰倫主理的 PHANTACi 於 2017 F/W的推出的丹寧歌詞塗鴉外套,台灣品牌成為他表述心聲的最佳裝扮!也讓 PHANTACi 與其代表的台灣設計大大搶鏡!據調查該款式在台灣仍有極少量在庫,想要跟Gai爺一樣狂傲的,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

 

36963

NUNCHUCKS DENIM JACKET BY PHANTACi

 

 

我是歌手比賽片段:Gai -滄海一聲笑(取自Youtube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