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鎌倉《灌籃高手》經典平交道太經典,眾多遊客拍照讓當地居民大感困擾!

《灌籃高手》相信是許多人共通的回憶,不用看螢幕聽到開頭音樂,馬上就產生強烈情感連結,更不用說裡面的劇情內容是鞋頭們永遠不會停止的話題。

不過,《灌籃高手》是個日本動畫,相對的,許多人對裡面的場景有著嚮往,而各地的觀光產業許多都仰賴大陸的觀光財,就連日本也不例外。可最近,《灌籃高手》主角櫻木花道、赤木晴子相見的經典場景「平交道」似乎人潮一直絡繹不絕,讓那邊的市民造成極大的困擾。且這經典場景就位在日本鎌倉市的「鎌倉高校前站外的平交道」。

5887777

據了解,該地區總人口不超過 20 萬,但年訪遊客卻高達 2,300 萬以上,雖賺進不少觀光財,可日本居民交通、日常皆受到影響,並大嘆「生活不方便,經典漫畫太熱門,希望各位扮櫻木花道跟晴子的時候拍照時間快一點。」能理解大家回憶過往是正常,但還請各位給當地居民們一點空間!

12425222

 

Source / google、C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