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再是義大利製造!巴黎世家官方承認 Triple S 變為「中國製造」,但售價依舊是 $850 美元!

從 2017 延燒自今的”老爸鞋”,在今年仍舊不會停止延續。而 Balenciaga 作為始作俑者,讓全世界的潮人們紛紛上腳各種配色,因應潮流配搭整個季度。

不過,由於 Balenciaga Triple S 太過熱門,導致官方、甚至代購全都是上架及秒殺的狀態。而最近一位網友透露他的新款 Balenciaga Triple S,原本屬於 “made in Italy” 變成 “made in china”!且他也迅速的向 Balenciaga 詢問,但官方是回答他說,「他們認為”中國”有足夠能力生產更輕量的鞋底,因故而遷廠。」但儘管改變製造地,Balenciaga Triple S 價位仍舊保持驚人的 $850 美元。

最後鞋迷也評論道:「雖然它在中國生產,但並不意味著質量差,因為就像在意大利生產一樣,質量也不好。」,則另一個人感嘆道:「Balenciaga 似乎以為移到中國生產,非常符合品牌標準,但他們不知道我購買 Balenciaga 是因為在意大利生廠,這是我花錢支持的主要原因。」你怎麼看?

 

Source / hashtaglege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