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面臨取代人力,未來會造成失業危機?Amazon Go「全自動超商」正式開啟!

生於千禧時代的我們,長大後總會面臨的一個問題,”個人所學”會不會被機器人取代?在台灣或許還要一陣子,不過位於美國 Amazon 西雅圖總部旁的「全自動超商 Amazon Go」已於 1 月 22 日正式對外開放,它差別在於不需要排隊結帳,進而節省人力。

你只需要下載 Amazon Go App,即可進入商店採購日常必須品。而店內採用的 “Just Walk Out Technology” 技術將對消費者進行定位追蹤,你只要拿了商品,走出店外即可完成結帳。雖能預料到往後將會漸漸擴大至全球通用,但靠這行吃飯的人可要擔憂取代性問題了…

Inside The New Amazon Go Cashierless Convenience Store

 

Source / engadg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