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最愛的「Vans Style 36」再次登場!三款全新配色別再說搶不到了!

Style 36 New Colorway. #vansjapan

vansjapan(@vans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因應社群軟體的普及,大家對於名人動態更容易窺見,這也造就名人穿搭效應的熱潮,當中不能不提到的就是 G-Dragon 了,尤其是他最常著用的 Vans Style 36,更是為去年帶來一波 Vans 狂熱潮!稍早前,Vans Japan 更為大家帶來三款最新配色的 Style 36,與「GD 著用款」擁有極高相似度的米白綠邊鞋履外,另款粉嫩配色,以及利用經典的棋盤格紋路,配上的搶眼紅色色調的鞋款,都是令人注目的全新配色。

延伸閱讀 / #潮流冷知識| GD 熱愛的 Vans Style 36 近期超火,但你知道後面的數字又代表甚麼嗎?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