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冠還不滿足!退休後將拿下奧斯卡小金人?Kobe Bryant《Dear Basketball》正式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2016 年 4 月 14 日 NBA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在結束掉他職業生涯最後一場球賽後,所說的「Mamba Out!」至今依然讓許多 NBA 球迷們紅了眼眶。就在退休後,Kobe 更與動畫導演 Glen Keane 以及五次獲得奧斯卡作曲獎 John Williams 合作,將退休時寫的《Dear Basketball》詩章,製作成電影動畫,感人的內容加上 Kobe 本人配音,更讓全球球迷強烈感受到他對籃球的極度熱愛。就在昨日,其改編動畫也宣布正式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得知入圍消息的 Kobe 也在 Twitter 上表示很榮幸有這樣的機會跟此動畫團隊合作,而國外網友也有趣地表示,拿下 5 次 NBA 總冠軍的 Kobe,也即將迎來人生第一座的奧斯卡小金人!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