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瘋世足 ─ American Tourister 全新年度代言人正式公佈!

2018 年度適逢俄羅斯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事,C 羅將以在球場上渾身帶勁的熱情來為 American Tourister 品牌注入充沛的活力,並傳遞 American Tourister 品牌精神所強調的 ”Bring Back More”,鼓勵年輕人勇往直前,在人生的旅途中帶回更多的感動,並盡情地追逐夢想!American Tourister 亞洲區總裁 Subrata Dutta 更表示:「適逢 2018 世足賽的開打,我們特別邀請 C 羅擔任今年度的品牌大使。C 羅不論是場上優秀的表現,抑或是私底下熱情的生活態度,都與我們品牌的精神相互輝映。相信這次與 C 羅的合作,將會喚起更多人對品牌的共鳴,讓品牌走出不一樣的層次及高度。」讓我們更期待 2018 年度 C 羅在足球場上獨領風騷的氣勢能夠為品牌加持。

曾多次獲選「世界足球先生」的 C 羅,是全球頂尖著名的葡萄牙職業足球員,同時是現任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隊長。C 羅在各大足球賽事中優秀的表現,以及壓制全場的高超球技,讓他在球界中成為首屈一指的足球金童。

他在足球場上優異的表現,以及身為足球員的熱情與活力,正如美國旅行者 American Tourister 追求熱情的品牌精神與定位。此次 American Tourister 品牌精神以”Bring Back More”為出發點,藉由代言人 C 羅完美演繹的形象短片,鼓勵年輕人在尋找自我的旅程上,帶回更多更多不同的體驗與收穫!正如 American Tourister 資深行銷部經理 林淑娟表示:「人生就是一場時光旅途,過程中不只是帶回物質上的收穫,更重要是把滿滿的生命點滴體驗與感動收藏在心中!期望大家都能充滿正能量,熱情地度過每一天!」

American Tourister 經典箱款 Curio 系列,外型上主打 Curio 經典的圓形壓紋,俏皮活潑的造型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配備上採用貼心的可擴充式拉鍊設計,方便裝載所有想攜帶的旅行配備,而嵌合式 TSA 海關密碼鎖則可以保持隨身物品的安全性,加上柔軟而舒適的手提把以及 360 度多向雙輪設計,讓旅行更為安心、便利!

American Tourister_活力黃_20吋$5,500_25吋$6,500_30吋$7,500-2

2018 年度 Curio 更推出全新三款新色—活力黃、蜜桃橘、單寧藍!想跟 C 羅一樣成為全場矚目焦點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活力黃!和 C 羅一起散發滿滿的活潑與正能量吧!

American Tourister_單寧藍_20吋$5,500_25吋$6,500_30吋$7,500 (2)

另外,鮮嫩欲滴的蜜桃橘除了可以為 2018 早春帶來春日的氣息外,也充滿著期待和甜蜜的氛圍,就帶著它到俄羅斯幸福地看偶像踢出勝利杯吧!而沉穩時尚的單寧藍最是經典不敗,好輕鬆好搭配,絕對是你的好旅伴,穿甚麼都好好看!三款新色將隨著代言人一同熱力登場,多彩繽紛除了是C羅的形容詞,更是美國旅行者 Curio 的代名詞!

American Tourister_蜜桃橘_20吋$5,500_25吋$6,500_30吋$7,500 (2)

 

Source / American Touris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