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帶貨王」余文樂都愛,adidas Futuercraft 4D 灰白配色「發售月份」釋出!

經過最早版本的  adidas Futuercraft 4D 全黑版本發售後,後續不斷醞釀的 Alphaedge 4D、聯名版依然是話題風頭。不過在 adidas 大規模販售前,要想到,Futuercraft 4D 現在稀有程度不是一般限量鞋款可比擬。

5477-720x549

而近期,Ins 曝光大神就預告了今年將會有  adidas Futuercraft 4D 灰白配色釋出,看得出來,技術上的 Primeknit 織物、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技術用光 x 氧氣打印的中底,皆於先前預熱照相同,如此簡約的配色又帶有劃時代科技,就能理解為什麼余文樂看到也欲罷不能了!據悉 adidas Futuercraft 4D 將在今年 3 月份發售,喜歡的朋友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