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已經看膩滿街跑的 Triple S!Balenciaga 分割拼接客製手法將創全新「Dad Shoes」高峰?

LilJupiter(@liljupiter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早的襪套鞋款 Speed Trainer 到如今的老爸鞋 Triple S,時裝品牌巴黎世家 Balenciaga 所掌握的潮流脈絡可說十分精闢!如今依舊不斷延燒的「Dad Shoes」風潮,依然是以品牌所發售的 Triple S 作為領頭羊,帶領這波熱潮持續前進。但滿街相同的 Triple S 是否已經落了俗套,今日就有名 IG 網友 @liljupiterr 帶來自己所客製的鞋款,利用紅藍與黃白兩款配色進行分割,創造出全新的拼接特色鞋履,可說是創意十足。但想要完成這樣一雙獨特的拼接 Triple S,真的是要價不斐阿!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