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ONE:你說我們風格偏 Migos!? Migos 最新專輯《Culture II》終於釋出!

早在 2013 年饒舌團體 Migos 用《Versace》一曲成功在饒舌界出頭。而至於理由?想必嘻哈樂迷們都知道 Migos 利用特殊三連音 Flow 引起關注。不過,正當所有 Rapper 都使用類似 Migos 的唱法製作出新曲,Snoop Dogg 卻說「這種饒舌方式很沒特色」,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現在很火就是了。

而早先,Migos 醞釀已久的《Culture II》專輯已於今日披露,除有包含 24 首歌外,眾星如 Travis Scott、Ty Dolla $ign、Big Sean、21 Savage、Drake、Gucci Mane、Carbi B、2 Chainz、Nicki Minaj 皆有貢獻。

最後,在饒舌樂迷們預聽新專輯的同時,不妨回憶起 PG ONE 一曲《火箭》所唱的「你說我們風格(紅花會)偏 Migos」,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呢?

 

 

Source / hotnewhip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