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直擊 ‧ ECOOKING 肌膚保養 與 韓國新銳刺青師 Dogy !攜手展演獨特刺青美學!

「刺青」

是一種思想及文化的體現

從幫派延伸出對刺青抱持著刻板及負面印象,一直到近幾年,新一代年輕族群逐漸接受並願意瞭解刺青文化,加上各領域 Icon 的影響力,促使這刺青文化急速發展。

IMG_2294_edited

 

勾勒回憶的刺青師 Tattooer Dogy

 

IMG_2303_edited

 

有人把記憶,印刻在身上,念念不忘。有人把肌膚,當成一種日記,紀錄自己的青春。預計將於 2018 年春天正式來台開設首間亞洲門市的丹麥有機保養品牌 ECOOKING ,特將以【KEEP THE MEMORIES 肌膚記憶】為名,透過”刺青藝術”,策劃全新感受的肌膚保養展演。特別邀請韓國話題新銳刺青師 Dogy ,帶來他獨特的刺青美學,讓回憶化為線條,勾勒出關於刺青、關於肌膚的極簡故事。在 Instagram 社群擁有超過 15 萬人追蹤,現年 26 歲的韓國刺青師 Tattooer Dogy ,多年前開始刺青藝術創作,希望擺脫刺青過去沈重的印象,透過極簡輪廓,傳達刺青留存在肌膚上的悠遠記憶。

 

 

img _ via _ tattooer_dogy

 

他的作品多以黑色線條為主,靈感來自於對周遭人事物的觀察,精準的捕捉照片中人際互動或是與寵物間的情感,將曲線化為活靈姿態。尤其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展現了寫實與想像間的微妙印象,留白細節更讓人自由想像每個圖像後,耐人尋味的延伸故事,讓刺青溫柔留存記憶中的美好,也讓丹麥的極簡、肌膚保養與人生回憶,一起串聯展演。

 

 

肌膚與回憶的分享展演

 

現場邀請知名攝影師「叮咚」,把生活中最重要的攝影機,解構成四個獨立的幾何圖形,乍看之下無法馬上聯想,重組之後便能意會,好比人生是由許多回憶的物件重組,因而完整。透過這場肌膚與回憶的分享展演,也特別介紹兩款 ECOOKING 無添加香料成分的保養產品,可作為刺青後與日常生活的肌膚保養品。 ECOOKING 萬用膏,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石蠟與礦物油的天然成分,可滋潤肌膚並舒緩不適感,為皮膚提供保養修護; ECOOKING 維他命E精華液,則可用於刺青後的結痂肌膚,作為修復、保濕與淡化疤痕的保養產品,提供肌膚良好的照料。

 

 

 

本番 CooL 也特地專訪 Dogy ,來聊聊他和刺青間的故事:

 

IMG_2264_edited

 

Q:您擅長描繪人體輪廓,但不像素描那麼精細與複雜,卻又能精準地透過極簡的線條將作品展現出律動感,您是透過怎樣的訓練來達成這樣的技術?

A:我從五年前投入刺青這領域,而成為刺青師則是在三年前,所以在這兩年的學習期,投入相當大的心力去練習。坦白說一開始我也是從傳統刺青做起,而當時韓國刺青市場很小,且從事這工作的人很多,市場也因此被瓜分掉。那時遇到許多困難,更萌生放棄的念頭,就在某天無意中以簡單的線條創作,反而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喜愛,因而奠定了極簡風格的表現手法,雖然是以簡單的線條呈現,但非常注意細節的細膩度,也力求讓極簡顯得完整。

 

IMG_2318_edited

 

Q:您將捕捉到每個人最美好瞬間的照片轉化成刺青,讓回憶永遠留在肌膚上,這樣的概念可以請你闡述一下嗎?在這些作品中有哪一個是你最印象深刻的?

A:其實每一個作品都令我印象深刻,每一位拿著照片來的客人,聽著他們敘述照片中的故事,感受他們不想忘記照片中人、事、物的心,想永遠留存下來,就相當感動!

 

IMG_2316_edited

 

Q:以您目前的刺青風格,會排斥傳統以色彩暈染且寫實派的刺青需求嗎?

A:基本上我不會拒絕,但必須先溝通清楚。

 

IMG_2319_edited

 

Q:平常您喜歡怎樣的穿搭風格?有再收集像是球鞋、潮流玩具相關收藏嗎?

A:我的穿著都是黑色系,也絕對不會穿讓自己不舒服的衣服,像是牛仔褲這類太緊繃難活動的衣物,也沒有收集球鞋跟潮流玩具的習慣,像我腳上這雙 BALENCIAGA 襪套鞋,當初就只覺得它很舒服很好穿,沒有因為它是當紅鞋款就購入,我追求的是讓人感覺沒有刻意打扮,但卻處處是細節。

 

IMG_2320_edited

 

Q:這次跟ECOOKING合作,將刺青藝術與肌膚保養共同展演,可以談談您在使用ECOOKING保養品後的感想嗎?

A:我本身對保養品這類的商品真的沒有研究,就連洗面乳也都沒有在用,但這次跟 合作後,提供我一些保養品,像是 「 ECOOKING 萬用膏」,原先以為他會像一般乳液有黏膩感,很驚訝的是我顧慮太多,擦拭一些些就能有滋潤感。還有另一讓我驚訝的男仕護理油,很好吸收也不黏膩,作為刮鬍油使用時也不會傷皮膚。

 

IMG_2253_edited

ECOOKING 萬用膏

IMG_2247_edited

ECOOKING 多功效護理油

 

 

產品資訊

這場關於肌膚與回憶的分享展演,不僅提供刺青後的肌膚保養與修護方式,也特別強調 ECOOKING無添加香料(Fragrance Free)的溫和成分。 ECOOKING 萬用膏,可作為刺青後,滋潤肌膚並舒緩不適感的保養修護,其無添加化學防腐劑、石蠟與礦物油的天然成分,更能有效隔絕過多的水氣,成為取替凡士林的保養品;而 ECOOKING 維他命 E 精華液,則能提供刺青後,肌膚必要的修復與保濕功效。

 

Ecooking 男仕面霜_50ml_NT$1880

Ecooking 男仕潔顏凝露_200ml_NT$1280

Ecooking 男仕護理油_100ml_NT$1280

Ecooking 萬用膏_30ml_NT$580

Ecooking 萬用膏_75ml_NT$1280

Ecooking 維他命E精華液_20ml_NT$2180

Ecooking 護理油(無香料)_500ml_NT$3280

Ecooking 護理油_100ml_NT$1080

Ecooking 護理油_500ml_NT$2980

 

LINE-720x9

 

ECOOKING TAIWAN 特別企劃

【KEEP THE MEMORIES|肌膚記憶】展演資訊

 

ECOOKING Taiwan_KEEP THE MEMORIES_7

 

展演日期:1月26日、27日

展演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 9 – 4 號(槩藝術 Gaiart)

交通路線:

(一)搭乘捷運綠線或橘線至古亭站三號出口步行至槩(Gai)藝術約6-7分鐘

(二)搭乘捷運綠線至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走師大路至槩(Gai)藝術約5分鐘

(三)搭乘公車74路至 師大/師大路 站下車,步行至槩(Gai)藝術約3-5分鐘

 

source / Ecooking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