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p 2018 Logo Remix 演繹新自我 ‧ 最強新星!虎爺「吳念軒」、潮模「李函」打造個人專屬時尚新印記!

1

 

美式休閒服裝品牌蓋璞 Gap 擁有世界上辨識度最高的 logo 之一,為了紀念 Gap logo 近 50 年來的演變,設計團隊精選品牌在輝煌年代的各個 logo 設計,從混搭( Mix & Match )和復古( Vintage )中重新定義自我的時尚態度。在此次 Logo Remix 系列的全球宣傳短片中, Gap 延續品牌多元的包容性,更以跨種族、跨文化的概念邀請了台日混血搞笑女王渡邊直美、美國靈魂女聲 SZA 、金牌製作人 Metro Boomin ,在平凡的日常中創造嶄新的態度,並透過 Gap 最廣為人知的美式造型 – 休閒衛衣搭配丹寧褲,讓每個獨特時尚男女及嬰幼童在 2018 一年之初以懷舊復古 Logo Remix 新貌,向不敗經典致敬。

 

 

台灣地區也特別邀請新生代演員虎爺「吳念軒」及勇闖國際時裝周的潮模「李函」詮釋時尚復刻新定義,倆人更靠著過往不為人知的努力,進而蛻變成為千禧年代眾所皆知的最強新生代之星。

GAP LOGO REMIX 系列,「從復古中演繹新自我」形成巧妙的連結!吳念軒:「除了簡單舒服,最好細節上帶點設計感,例如百搭的黑褲在上身就可以選擇比較經典明顯的LOGO 單品,讓整體更有重點。」

從一開始的網拍、雜誌、廣告到受品牌之邀出席倫敦時裝週,李函經歷甜美、街頭潮流到高端時尚的風格轉變。李函說一開始入行其實還不太清楚自己的優缺點,但隨著拍攝而接觸不同的風格、品牌,逐步找出適合自己的東西而有了形象的轉變。「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大概每 3 年,我就會轉一個 LOOK。實際走訪時裝週後,不僅更加打破我對服裝的性別界線,也會想把正裝混搭入原本街頭潮流的穿搭。對於這次詮釋Gap Logo Remix系列,最喜歡的風格是休閒中帶有個性及態度,尤其是灰色帽 Tee,搭配正式長版襯衫與休閒老帽,創造衝突感,更能展現出新的自我風格。」

 

 

 

 

繼 2017 年” 90’s Archive Re-Issue ”系列大受好評後, Gap 於 2018 年春季延續話題推出 Logo Remix 系列。紐約設計團隊從古著二手店搜尋橫跨 70、80、90 和 00 年代的 Gap logo 經典單品,將 logo 元素逐一解構並重新詮釋,讓每一件 Logo Remix 單品都包含數個不同年代的經典 logo 圖像;其中最常用的是 70 年代最常見的小寫字母 logo 以及 80 年代的拱形 logo 設計。 Logo Remix 系列以淺灰、象牙白和藏青色為主,同時搭配亮紅色作為點綴,所有單品皆可與 Gap 丹寧系列任意混搭,更有向美式懷舊風潮致敬之意。

 

 

source / Gap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