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保養 ‧ 要男神線條去健身房,年輕帥氣臉龐,交給資生堂!「型男臉部運動法」 正火!!

rhrtht

 

型男圈風行已久的運動健身,不僅透過「核心訓練」提升身體肌肉量,使身材線條更加緊實年輕、整個人也煥發自信!這樣的風潮,如今也吹向型男保養界。 資生堂國際櫃早在 2003 年從男性肌膚特質出發,推出專屬 25 歲以上型男的「男人極緻系列」保養。 2018 年,熱銷 15 年的「男人極緻賦活面霜」將革新進化,以「鍛鍊肌膚」的概念,加強臉部肌肉緊實,不僅提早預防肌膚衰老,更修復肌膚,全方位打擊老化跡象。資生堂更獨創「型男臉部運動法」,透過日常的鍛鍊,宛如幫肌膚做重量訓練,不再因為忙碌、壓力、熬夜 … 等內外在因素影響,年紀輕輕就冒出「大叔」感!

 

rnth

 

內鍛鍊、外緊實,找回氣宇非凡的男神臉龐 專為型男打造的高效機能抗老保養「男人極緻賦活面霜」,結合創新「機能鍛鍊複合物」(ImuBuild Complex)由內鍛鍊提升肌膚修護力與全面拉提臉部立體輪廓的「海洋蛋白複合物」(Marine Protein Complex)兩大關鍵配方。內外並進,打造男神活力臉龐,並密集保濕緊實肌膚,讓成熟型男也能輕鬆養出不輸小鮮肉的帥氣臉龐,就像天天為臉部做重訓般,逐步鍛鍊出最佳肌膚線條!

 

不僅擊退最難纏的鬆垮與輪廓走樣問題,質地極度清爽好推勻、好吸收、不黏膩的「男人極緻賦活面霜」,更可改善型男在外風吹日曬常見的粗糙暗沉、刮鬍後的受損不適、換季、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常見的乾燥緊繃…等肌膚困擾!充滿男人味的清新質地中,將帶給肌膚長達 24 小時的清爽保濕力及無與倫比的賦活抗老能量。

 

source / SHISEID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