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2018 定番人物肖像 Tee 曝光!找上 Eminem、Kanye West、吳亦凡合作的傳奇音樂製作人

Supreme BOGO 除了是潮人們所定番的裝備外,每季必發的人物肖像 Tee 也幾乎成為粉絲必定入手的重點單品之一,隨著 2018 新品的多次曝光,最近 IG 網友更搶先釋出了最新一季的重點單品。

supreme

IG 網友近期帶來了品牌每季必入手的人物肖像 Tee,去年由知名饒舌歌手 Nas 登上 Photo Print Tee 後,今年更找上國外樂壇的傳奇製作人 Rick Rubin,與現代多位舉足輕重的歌手如 Eminem、Jay Z、Kanye West 等人都關係匪淺,先前更幫助吳亦凡製作單曲《Juice》,可見 Supreme 此回找上的人物是有多至尊!除了肖像 Tee 外,品牌也會帶來一系列 Rick Rubin T-shirt。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