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X SE 定價或將破 2 萬!?庫克你要不要再認真想一下...

還記得多次精準預測 Apple 新機展望的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曾經表示, 2018 年 Apple 將推出三款 iPhone 新機型,其中包括配備 OLED 的 5.8 吋第二代 iPhone X 和 6.5 吋 iPhone X Plus ,以及配備 LCD 的 6.1 吋機型。而《富比士》近日更進一步推測,這個價格相對較便宜的 LCD 產品,很可能就是日前盛傳的 iPhone SE2(或該叫它 iPhone X SE)。

iphone-2018

 

另外,郭明錤進一步表示,第二代 iPhone X 售價預計將從 $1,000 美元起跳,iPhone X Plus 售價則會更高,可能介於 $1,200 至 $1,350 美元;而原本果粉引頸期盼的平價款 iPhone X SE,鄭明錤則有不同的看法,他預估售價將與 iPhone 8 的 $700 至 $800 美元相當。沒概念嗎?V 編算給你聽,以目前 Apple 官網公布的 iPhone SE 最低售價為 NT$12900 起來做比較, iPhone X SE 折合台幣的售價為 NT$20,333~NT$23,238 之間,等於足足貴了將近 1 倍...這是真的嗎?我不願意相信啦!

不過郭明錤也並沒有把話說死,反正距離 Apple 新機發表還有一段時間,是不是會有戲劇性的轉折呢?一切都是有可能的發生的呀。

 

 

source: forb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