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okia Lumia 920 提出駕馭夜間拍照/攝影的全新影像功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8_Z7_kJ3_g&feature=player_embedded

 

諾基亞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在美國紐約發佈了首批採用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機種 – Nokia Lumia 920,雖然搭載的870 萬畫素自動對焦卡爾蔡司光學認證鏡頭相機為如外界預期破千萬畫素,但Nokia 則是提出全新PureView 影像處理功能,據了解這種透過浮動鏡片的技術,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能讓 Lumia 920 的相機感光能力比一般智慧型手機高五倍以上,所以就算是最難駕馭的夜間拍攝,也可拍出清晰的相片及影片, 同時並提升防手震技術。

另外,Nokia Lumia 920 更將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 功能再進化,內建全新的諾基亞定位服務Nokia City Lens。只要將鏡頭對準街道,Nokia City Lens 便會將相關的餐廳、商店、飯店及其它資訊顯示於畫面內的建築上,以最直接的方法協助使用者探索四周環境。

 

 

在手機市場一片黑白(了不起加個灰色)世界中,Nokia Lumia 920 則以黃、紅、灰、白及黑5色為市場增添亮點。4.5吋 PureMotion HD 顯示螢幕下方,配備有Snapdragon S4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諾基亞歷來最大容量的2000毫安培電池和無線充電功能。

▲Nokia Lumia 920 採用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充電座,顏色就跟Lumia家族一樣繽紛。此外,Nokia也和 Fatboy 合作了懶骨頭式的充電枕(下圖)。

 

 

此外,本次 Nokia 還同步發表了多項與其他品牌合作的周邊配件,不管是無線藍牙耳機、JBL音響、MONSTER耳機等都同樣具備 Lumia風格的飽和色彩。

 

 

 

 

 

 

 

 

 

【INFO】

http://www.nokia.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