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yler, The Creator x CONVERSE 或將再續前緣!這回選擇的鞋款更經典

Tyler, The Creator 與 CONVERSE ONE STAR 攜手打造的聯名鞋款 GOLF le FLEUR* 系列叫好又叫座,合作愉快的雙方難道近期又將展開新一波的聯名合作?

yellow carpet

Tyler, The Creator(@fuckyeahtylerthecreato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原來這一切傳聞都起因於 28 日 Tyler, The Creator 出席第 60 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的紅毯造型。以一身清爽的藍白配塑造難得乖乖牌男孩形象的 Tyler, The Creator ,選擇了一雙米白色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鞋款登場,鞋側的手繪風格圖案非常有 Tyler, The Creator 個人特色,也難怪大家都猜測,是在為全新的合作鋪梗嗎?不過身為藝術家的他,本來就喜歡在服裝與球鞋上作畫,究竟未來會不會真的推出商品,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