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出手便知有沒有!Saturdays NYC x fragment design「全球發布日期」同步釋出

「裏原宿教父」藤原浩在生活、音樂、潮流等文化皆有涉略,其聯名的廣泛程度更是讓人不禁為之讚嘆藤原浩對文化的深度與廣度。在先前帶來與東京精品 ELLE Café 咖啡廳合作企劃後,此番轉向紐約時尚品牌 Saturdays NYC,發表雙方全新聯名新作。

 

從釋出的聯名型錄來看,雙方共帶來連帽衫、T-shirt 等單品,運用黑白極簡兩色作為基底,正面透過閃電圖騰與 Saturdays NYC 的斜槓標誌,呈現全新的特色 Logo,背面則印有斗大的「Saturdays New York City Fragment Saturday」字樣,展現雙方合作的高度。除服飾單品外,其中更帶來香氛蠟燭、retaW 香包等供大家選擇。此合作系列將於 2 月 1 日率先在美國與官網上架,2 月 2 日才登陸全球各大店鋪。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