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 VaporMax 被忽略?網友願高價入手這款「Vans Old Skool」

眾人所熱議的 2017 重磅鞋履代表作,應該十之八九離不開 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重新解構的經典設計,並綴入全新細節呈現,達成過往聯名只變更配色的單純設定,也讓不少的鞋迷們願意掏出錢包買單。今日美國潮流名所 Round Two 發布了三雙特色鞋履,分別為 Off-White x Nike VaporMax、Air Max Plus TN 以及 Vans Old Skool 聯名款,但網友們卻將注意力放在 Vans 身上,而非 2017 的重磅聯名系列之一。

 

這款 Vans Old Skool 聯名款當然非等閒之輩!是由波士頓知名球鞋店鋪 Concepts 找上品牌高端滑板支線 Vans Syndicate,在 2014 年的合作鞋款,靈感取自波士頓 Kenmore 廣場上「The Rat」地下餐廳。融入水洗丹寧與米白麂皮共織成拼接特色手法,鞋側綴入的經典紅色棋盤格,更是加強了視覺感受。開價 $120 美元的聯乘鞋履,有網友甚至想要以 $200 美元直接入手!對各位鞋迷來說,哪雙鞋履你最想入手呢?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