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最新「附贈 5 款換勾」套路,居然連 Travis Scott AF-1「聯名款」也只能坐板凳!

去年人氣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換勾設定,果不其然讓鞋頭們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就算現在要買,起價也都是破萬起跳!而 Nike 似乎明白,如果不釋出相關玩法同樣新奇的鞋履,肯定滿足不了鞋頭需求。

鞋款同樣以 Air Force 1 為基底,純白、黑色調也依舊平易近人,除了原本在鞋面上的 Nike Swoosh,官方抑隨鞋附贈 5 種不同的 Swoosh 供替換,此外,就連鞋舌上的 Nike Air Logo 也同樣以魔鬼氈表示,從任何角度來看以及實穿性來說,換勾就有不同樣貌,肯定是要 100% 入手!據悉,該系列將在 2 月 15 日販售,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