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除了禮物、穿搭,最終戰場也該好好打點!奢華香氛 ISARA 許你個完美的約會時光

情人節將至,除了不可少的情人節禮物和約會穿搭,有機會成為當天行程的最終站,房間是不是也該好好打點一下呢?點個迷人的香氛蠟燭絕對不會出錯!由泰國及台灣跨國團隊共同打造全新香氛蠟燭品牌『ISARA』,耗時兩年研發完美調配出目前市場上少見精緻奢華的頂級精油香氣,採用純熟精油萃取技術及 100% 天然大豆蠟與蜜蠟成份,溫和不刺鼻令人放鬆自在的內斂香味,帶給現代生活節奏的一盅寧靜。

香氛蠟燭 ISARA

 

浪漫季節送上最迷人的戀愛禮,『ISARA』啟動我愛你「520」Project,即日起至 2 月底至全台指定店鋪,不僅會有專人帶領你體驗來自東方的神祕香氛,凡入手『ISARA』香氛蠟燭就有機會獲得新台幣 5,200 元讓你作為約會基金,『ISARA』最懂你的心!更多相關詳情,請見 ISARA 官網說明。

ISARA 520 Projec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