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鋼鐵人又帥到沒天理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30 秒全新預告於美國超級盃登場!

一年一度的美國超級盃賽事登場,也代表著各大品牌以及好萊塢片商們戰爭號角就此響起,深受全球影迷所喜愛的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也趁勢推出 30 秒電影片段搶先看。

 

 

在這 30 秒精彩片段中,所以的復仇者聯盟英雄角色全都登場,最值得注意的是由黑豹替美國隊長打造的全新汎合金盾牌終於現身了

 

eherherghr

tyjtyjtyjty

 

鋼鐵人全新打造的血邊裝甲鋼鐵裝也首度登場,血邊裝甲取材流體物質,東尼將它注入體內,當需要時裝甲會立即發動,並在他周圍組成裝甲鋼鐵裝,除了一般鋼鐵裝的能力外,也能提升東尼的智力,令他有更高智慧及毅力創造更大殺傷性武器。

 

eahrghergher

rjrtjrh

 

東尼也以液體金屬為蜘蛛人打造 Iron Spider 戰衣,背後設有機械蜘蛛爪,而且具備多項防護、增強感知等功能。

earherheth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將在今年 4 月 25 日上映,還要我們等上三個多月,這叫人怎受的了啊!

 

source / Marv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