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粉絲又要暴動了!2018 春夏系列第一彈正式開跑

這段時間可以說是 Supreme 粉絲的寒冬期,經歷了品牌休站期間,雖然還是有許多諜照資訊曝光,但對品牌死忠狂粉來說,沒有什麼比官方正式釋出消息來的興奮了!

New Spring/Summer 2018 collection coming soon.

Supreme(@supremenewyor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就在昨晚,Supreme 官方 Instagram 重新上線了!發表了 2018 春夏第一張型錄照片,延續先前以背部做為開端,來勾引品牌迷們的胃口。最新亮相的單品,以高質感皮革為主打,並利用精品 GUCCI 代表的紅綠色作為點綴,而服飾上的 SUPREME 字樣,更是鑲入了白色珠寶,增添立體感!Supreme 2018 春夏系列預計將在下週正式發布,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