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箭大勝騎士的另類焦點!火箭中鋒 Nene 對抗 LeBron 的「驚人一掐」

Y’all already know

Chris Paul(@cp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二月四日星期二,NBA 展開一場引人關注的球賽,由 LeBron James 率領的騎士對抗 James Harden 領導的火箭。火箭今年重磅交易得到 Chris Paul 後,球隊戰績有明顯的提升,此次與騎士的對決也更加有看點。但比賽結果出爐後,誰也沒想到騎士竟慘敗 32 分!火箭眾人更歡喜地在 Instagram 中曬出開心的照片,但國外眾網友熱議的卻是另一張照片。nba_crop1517723648422.jpg_1638989778

image via/informador

火箭中鋒 Nene 在面對 LeBron James 的防守時,強力突破上籃!並舉起左手拇指與食指掐住 LeBron 的皮膚,奮力的表情與細膩的動作,引發了國外球迷們的重度關注,也讓人覺得格外搞笑!不知道這是否是 Nene 上籃的 “小撇步” 呢?

COOL 編在這裡提醒,大家都是來打球的阿!不要使用過多小動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