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卡通人物牽手合作!:CHOCOOLATE x MIFFY 可愛風格單品一次網羅

fadfasf

服飾品牌 :CHOCOOLATE 至 2006 推出以來,每每聯手的系列都會贏得不少關注!如先前七龍珠的悟空悟飯系列等,此次品牌攜手超過 60 年的經典卡通人物 ─ MIFFY 米菲兔,帶來一系列可愛聯乘單品。

 

品牌利用了街頭重點黑白色系外,更運用了象徵米菲兔的黃色以及紅色貫穿整體系列,並注入了米菲兔等不同印花圖案,選用極簡線條呈現,將米菲兔獨有的可愛特質表現出來。剪裁方面,使用了較寬鬆的設計,來增加整體著用的舒適度。除了 T-shirt、短袖聯帽 T、長袖衛衣等服飾單品外,配件還有馬克杯,以及附贈有米菲兔玩偶的托特包。

CC x Miffy_02-05 (Copy)

同時於品牌專門店購買兩件或以上指定 :CHOCOOLATE 單品滿淨價 $4,200(必需包括一件 :CHOCOOLATE x  MIFFY 聯乘系列產品),即可免費獲贈 :CHOCOOLATE x MIFFY 馬克杯一對。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該系列預計於 2 月 9 日登場。

 

info/:CHOCOOLA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