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G 版本你還不行?定製 VLONE x Air Max 98「黑橘」配色總可以了吧?

前些日子才發佈 Nike Air Max 98 OG ㄧ次兩雙發售訊,雖交出了漂亮成績單,但有一派人馬因受到定製風潮的影響,異想天開的把ㄧ直流行至今但稍微退燒的黑橘作為融合。

nike-flyknit-air-max-mens-running-shoe-640744_105_d_prema-720x506

而在 Ins 上幫鞋頭們完成夢想的就是球鞋定製團隊 @Daniel Blake,運用 Nike Air Max 98 為基礎原型,在分別於各部位運用 VLONE 元素輔襯可看性,但最細節的是,不僅運用”橘”,更是不忘在後跟插入 VLONE 品牌圖樣及標誌性哥德標語,看起來極具精巧對味,如果你也喜歡他的作品,不妨去 Daniel Blake 官網詳看更多作品!

 

Source / Daniel Bla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