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x 勞力士還沒出,藤原浩搶先公開與 LV 旗下大牌的「名錶聯名」!

英國名錶頂尖客製品牌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BWD),不僅為 LVMH 奢侈帝國的旗下大牌 TAG Heuer、BVLGARI、Zenith 等打造獨樹一格的商品外,最出名的莫過於ㄧ直以 Rolex 為設計主軸,從錶盤、內外圈亦是相當要求。成功為頂端客戶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聯名選單。

不過,就在稍早前,潮流教父藤原浩親曬ㄧ張以 1969 年的 Chronograph 為原型,所打造出的 BWD x Fragment Zenith El Primero 聯名錶款。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僅在錶帶外側嵌入標誌性 Zenith,錶盤內的 fragment design logo 更是閃耀動人,至於色調方面也相對成熟內斂!最後,Supreme x Rolex 錶款都還沒出,藤原浩就先出招了!相信後續應該會有更多對手戲上演。據悉這款 BWD x Fragment Zenith El Primero 將在 2 月 6 日於各大 DSM 店面少量發售,喜歡的朋友,務必準備好銀彈!

I am so happy to announce the #doverstreetmarket exclusive limited edition #fragmentdesign #bamfordwatchdepartment #zenithelprimero

Bamford(@bamfordwatchdepartme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BW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