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通人物聯乘最強趨勢!潮流界最強跨界合作小貓參戰!PUMA x Hello Kitty Suede 50 周年少女心聯名開箱始動

潮流聯名系列,總是能夠得到不少的關注!而跨界合作所帶來的影響更是不容忽視!從今年的七龍珠與 adidas 聯乘鞋款看來,運動潮流與卡通人物的攜手已經成為勢不可擋的趨勢。運動品牌 PUMA 就在經典鞋款 PUMA Suede 50 周年期間,找來了全球知名的 Hello Kitty,一舉攻佔全台灣少女們的心!首先先來介紹這雙強單位:

Hello Kitty 凱蒂貓Hello Kitty

image via/google

1974 年誕生,由日本三麗鷗公司所創,至今超越 40 個年頭,足跡踏遍全世界,深深擄獲了全球不少男女老幼的芳心。同時也是跨界合作中的經典人物角色,不論食衣住行育樂等各方面皆有合作,就連 A Bathing Ape 也都曾陷入其魅力下。

PUMA Suede

puma-suedeimage via/PUMA

1968 年出世,簡潔的球鞋外型,搭配上質感麂皮的呈現,為 PUMA Suede 寫下球鞋經典歷史篇章。邁入了 50 周年,就可知道該鞋款在品牌歷史中佔了多耀眼的成績,就連西洋樂壇天后 Rihanna 也曾依此鞋型,打造出全新的 PUMA Suede Creepers 。


今逢 50 周年之際,雙方聯手打造一系列可愛聯乘。首發合作當然帶來了 PUMA x Hello Kitty Suede Classic,凱蒂貓代表性的紅白色調貫穿了整個鞋身,並在鞋面中注入了滿版的 Hello Kitty 圖樣,鞋舌上也印製了象徵此次深度合作的雙方標誌,稍微加厚的鞋底單元,更能修飾女生腿部線條,當中最吸人眼球的就是鞋底中蘊藏的招牌紅色蝴蝶結。此外該系列更一口氣推出大人、大童、小童、嬰兒等多種尺寸,讓一家大小都能充分感受到今回的可愛聯乘。

當然除了卡哇伊鞋履外,合作服飾當然不可錯過!配合 PUMA Suede 復古樣式,服飾系列也以復古運動風為走向,同樣利用紅與白招牌二色,帶來 T-shirt、連帽長 T、長褲等單品,並注入了招牌的凱蒂貓圖樣,完全直擊了 Kitty 迷們心中要害。品牌於其中更帶來半透明帽簷老帽、透明束口袋、透明後背包等配件單品,讓整體系列單品更加豐富,並滿足 Kitty 迷們心中的收藏慾望。

當然為慶祝該項重磅合作,品牌更著手舉辦了兩項活動:
1. 號召 PUMA x Hello Kitty 頭號粉絲們,可於 2/7 ~ 2/20 期間在全台 12 個指定 PUMA 百貨專櫃及門市,免費索取 PUMA Suede 50 週年 Hello Kitty 護照,蒐集 12 款不同造型的 PUMA x Hello Kitty 紀念郵章,全部蒐集完畢還有機會抽中整組共 12 款的限定 PUMA x Hello Kitty 紀念印章組。
2. PUMA 也推出 PUMA x Hello Kitty 限定快閃拍貼機,將在 2/5 至 2/13 期間於 PUMA 七家門市輪番快閃登場,趕快號召你的 Kitty 迷好友們一同框出你的 Kitty 無敵少女心,最卡哇伊的夢幻合影讓妳帶回家!

PUMA x Hello Kitty Suede 50 聯名系列商品將於 2 月 8 日起於 PUMA 全台門市發售!!!

info/PUMA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