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愛慵懶 Snoopy 登場!個性丹寧翻玩人氣卡通, Peanuts 與 LEVI’S® 推出史努比聯名系列

PeanutsxLEVI'S

繼 adidas xDragon ball、PUMA x Hello Kitty 聯名發布後,卡通人物跨界聯乘便十分火熱!此回由丹寧霸主 LEVI’S 攜手人氣卡通 Peanuts 合作,推出美式及富有童趣的聯名系列。

snoopy1 (Copy)

全系列從男女注目上著到春日吸睛配件一應俱全!並將 Snoopy 與 LEVI’S 品牌標誌作為結合,呈現出慵懶有趣的圖像。專為個性男孩打造的重磅棉Tee,則以潮爆勁黑為底,帽緣的元氣紅撞色設計抽繩,結合左胸前精緻 LEVI’S® X Snoopy 聯名形象,個性魅力兼具。此外,以 LEVI’S® 經典立體刺繡工藝呈現聯名設計的 Snoopy 丹寧棒球帽,結合復古水洗淺藍丹寧,就像 Snoopy 躺在 LEVI’S® 上仰望春日天空,懷舊風情無限。不同於棒球帽的濃濃復古味,Snoopy 托特包則玩出俏皮童趣!搭配擁有絕佳容納量的托特包形,大大的 Snoopy 率性趴著,LEVI’S®飽和鮮明的紅色 Logo 襯得 Snoopy 更顯無辜可愛。

Snoopy snoopy2 (Copy) snoopy3 (Copy)

 

info/LEV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