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cle Drew 電影版「官方日期、海報」正式登場!公園最強阿伯將登上大螢幕繼續電爆路人!

這季轉隊至賽爾提克的明星控衛 Kyrie Irving,其實有另個廣為人知的身分 ─ Uncle Drew!從 2013 年化身為公園阿伯,在公園籃球場電爆所有街頭籃球員後。這位腳色開始深受大家喜愛,同名作品也累積到了 4 集短片,在去年更指出《Uncle Drew》電影版即將登場!

uncle-drew

在等待許久後,《Uncle Drew》電影版預計將在今年 6 月 29 日正式登上大螢幕!並且也帶來第一張官方海報。本片的導演 Charles Stone III 更說到,Kyrie Irving 雖無接受正規演員訓練,但他已經將 Uncle Drew 的腳色精神內化,並在電影中完整表現出來。這部片同時也可說集聚了許多 NBA 大咖,Shaquille O’Neal、Nate Robinson 以及 Reggie Miller 等人都參與演出。喜歡 Kyrie Irving 或是 Uncle Drew 的朋友,不妨前去電影院觀賞支持!

 

source/theundefeat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