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黑哥,你這樣不可以啦!OFF-WHITE X Air Jordan 1 全白款到手

去年讓 Nike 在下半年重新奪回話題版面的 Off-White X Nike 「THE TEN」聯名系列,雖然 10 雙聯名鞋雙雙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奇貨,但其中又以 Air Jordan 1 經典紅白配色為基底,加上 Off-White 解構工業元素打造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備受追捧,再售價格持續飆高,說它是鞋迷最想擁有的  Off-White X Nike 「THE TEN」一款也不為過。

 

Nike 好朋友「黑哥」陳建州早先也在收到新鞋的第一時間,大方與我們分享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可街頭、可居家的百搭配特性。

black-VirgilAbloh-nike-1 black-VirgilAbloh-nike-2

 

就在剛才,黑哥又收到新玩意了啦!沒錯,就是 2018 年 Virgil Abloh 與 Nike 再續前緣,聯手打造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全白版本。除了 Air Jordan 1 經典輪廓以全白為基礎外,防盜扣也從熟悉的紅色,轉變為淡藍色,整體視覺更加清新了。透過黑哥這次曬鞋,是不是意味著我們也有機會在「台灣」買到此款聯名神鞋呢?先前有其他媒體透漏全白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預定發售日為 2 月 27 日,想收的鞋迷朋友記得紅包壓歲錢要留一些呀。

這雙可以嗎?😎😎😎@#offwhitejordan1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