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EN Worldwide Recess Day 第二屆全球玩樂日 邀你一起來玩

繁忙的現代人總是忙碌於工作或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這樣少動久坐的日常習慣養成了越來越不健康的生活型態,長期下來也造成許多慢性疾病的發生!2012年9月14日KEEN Worldwide Recess Day 第二屆全球玩樂日,主要在提倡從忙碌的生活中,抽出十分鐘的玩樂時間,走出戶外享受玩樂!  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忙碌的現代人能利用短短的10分鐘,補給生活中久違的玩樂因子,為繁亂的思緒找到一個抒發的空間,幫助人們培養生活的樂趣與健康的習慣,體驗幸福快樂的人生。

 

【INFO

活動時間:9/14

活動內容:

KEEN第二屆全球玩樂日,邀請大家在9/14抽出10分鐘的時間,來個簡單的戶外小遊戲,如:跳房子、簡易式的飛盤高爾夫、傳球遊戲…等,並且拍下玩樂的照片上傳到KEEN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

 

當天來自全球參加者所上傳的照片,會由KEEN統一收集到活動頁面www.worldwiderecessday.com,並於每小時從全球的玩樂時光照片中,選出一位幸運得主,贈送一雙KEEN的經典鞋款 Newport H2!!

 

最後於9月15日再選出一位最佳照片得主,可獲得KEEN所準備的神秘超級大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