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混搭東方文化正夯!嘻哈團體 Migos 邀菲董、NIGO 打麻將、唐裝、十三妹,甚至中國功夫全入鏡!

在近期西洋樂壇的音樂錄影帶中,不時可以看見添加東方文化元素在畫面中,其中來自美國由 Quavo、 Offset 和 Takeoff 等三人組成的嘻哈團體 Migos ,所推出的最新主打歌曲「Stir Fry」亦是如此!

migos
migos
migos
photo via UMG TW

MV 找來華裔新生代導演 Sing J Lee ( 李承禧 ) 合作,背景更設定在香港的餐館,帶入麻將、唐裝以及功夫等元素,三人還上陣大秀拳腳功夫,彷彿帶領歌迷重溫李小龍在好萊塢電影【猛龍過江】的鼎盛年代!

video via MigosVEVO

而 Migos 也透過這首單曲,在當今「白人主義」至上的美國政府意識中,成功殺出重圍,讓新專輯【 Culture II 】為他們贏得生涯第 2 座美國告示牌冠軍!

Migos album

photo via Migos

另外專輯中的 24 首歌曲,更有 14 首同時登上美國流行單曲榜,讓他們追平披頭四紀錄成為「同時擁有最多歌曲攻占流行單曲排行榜的團體」,Migos也是史上第5個擁有不只1張美國冠軍專輯的嘻哈/饒舌團體。

 

source / UMG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