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Off-White x Nike 數量更罕見!Miami Heat x Air Jordan 1「全球五雙」入手方式公開

AIR JORDAN 1 HEAT

說起 2017 聯名最盛,Off-White x Nike 話題一定是首選!雙方的重磅合作在進入今年後,更是沒有停歇,反而可以說是更加積極了!2018 年雙方共同打造的全白聯名 Air Jordan 1 更是再度引起不少鞋迷們的關注,而稀少的開賣數量更讓這雙還未發售就引起不少粉絲大力求售。

但球鞋圈中真的只有這雙話題鞋款嗎?這雙由著名客製專家 @theshoesurgeon 所帶來的聯名客製鞋款或許會打破這樣的印象。邀來 NBA 球隊 Miami Heat 進行打造,全球僅有五雙,每雙都有獨立編號,設計靈感便是傳奇球員 Dwyane Wade 回歸邁阿密熱火的出賽首場所著用的球衣。白色 Air Jordan 1 為基底,並在鞋側與 Swoosh 側邊綴入具有南灣風格的配色圖案,水晶冰底同時寫入了 Miami Heat Logo,並搭配菱格紋理,成就出奢華細節。如何獲得該款球鞋呢?在 2/19-3/8 將在 Twitter 抽取四位幸運兒,得到這款獨一無二的客製化球鞋。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