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 Kanye West 你確定要這樣!一手帶大的 Yeezy BOOST 350 V2 或將壽終正寢 ?!

隨著 Kanye West 近期大動作頻繁,似乎是在預告 YEEZY Season 6 即將到來!其中所曝光的全新鞋型 Yeezy 500 更投下不少震撼話題,但眼尖的朋友們你們是否有發現,從 2017 不斷延燒的 Yeezy BOOST 350 V2 近日下來似乎是銷聲匿跡了。

Should adidas STOP releasing new 350 V2 colorways? ⚰️

YEEZYSEASON(@yeezyseason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早些時候,Instagram 中更曝光了一則驚人消息!宣告 Yeezy BOOST 350 V2 將停止全新配色的發表,也代表這雙鞋將走入球鞋歷史中,回顧早先時段的大量發售,似乎也間接應證此件事情,但依據肯爺的個性或許在不久的將來,Yeezy BOOST 350 V2 又會重回鞋圈!而目前官方都並無正面回應,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