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裏原宿大佬不是最頂尖怎麼想聯名!藤原浩攜手王室最愛的「羽絨衣之王」發布全新聯乘

moncler1

裏原宿大佬藤原浩近日下來在 IG 中曝光了多款標註 #monclergenius 的照片!想當然爾,這便是藤原浩所帶來的最新合作系列。能與日本潮流教父合作的單位,當然不是省油的燈!此回找上的是素有「羽絨衣之王」的法國頂級品牌 MONCLER,60 年以上的工藝技術,更是擄獲了不少王室及好萊塢眾明星的心。

 

雙方此回的合作,以各自的招牌元素為主軸,打造出一系列的休閒單品,帶來羽絨衣、襯衫等多款單品,維持藤原浩一貫的低調設計,運用藍、紅、黑等色調為基礎,注入斗大的字樣設計與菱格紋路,也讓整體顯得更多加變化,藤原浩招牌的閃電標誌當然也不可減少,穿插於其中。目前品牌官方並無釋出發售消息,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