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ke 將與 Jordan Brand 劃下合作句點 ?! 跟隨肯爺、菲董腳步投入 adidas 懷抱!

加拿大知名饒舌歌手 Drake 與運動品牌 Jordan Brand 合作關係素來良好,雙方於 2013 年開始進行合作聯乘,更打造出多款 OVO x Air Jordan 系列。但如今鞋頭們可能再也看不到雙方的聯名鞋款了,據傳 Drake 已打算離開 Jordan Brand,投入 adidas 陣營中。

drake-adidasimage via/google

根據知名球鞋網創意總監 Nick DePaula 以及 Sole Collector 表示,Drake 已經積極地與 adidas 溝通,因為品牌願意給 Drake 更多的創意發想,來完成他所想要的球鞋藍圖!adidas 旗下已有兩大巨星 Kanye West 與 Pharrell Williams ,在去年已成功取代 Jordan Brand,成為美國第二大運動鞋品牌,而為了保持 2018 年的競爭力,這項重大的聯乘合作看來也不是不可信!Drake 與 Jordan Brand 雙方目前都沒任何回應,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