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也許你不知道 AV 女潮優明日花綺羅的《抱歉老娘真的超色的》是取材這首饒舌!

人氣極高的 AV 女優明日花綺羅,是每個男孩們的日常話題,不僅演愛情動作片可獲金馬演技外,坐擁大量潮物如 Supreme 等單品爆款,似乎又與男孩們拉近了不少距離。不過,還記得去年明日花綺羅,有在網上公布一首《抱歉老娘真的超色的》MV 嗎?除押韻了得,歌詞也相當搧情(很棒!)。可各位知道他唱這首饒舌之前,是取樣哪首題材嗎?

maxresdefault (1)

這首歌的取材原自日本饒舌歌手 JP THE WAVY x SALU 的歌曲《#超WAVYでごめんね》,且其實在明日花之前,就有網友改編成「我真的超宅的」,歌詞內容除講述生活、動漫也有提到「在死之前想見到明日花綺羅」,引起了不少迴響。

 

《#超WAVYでごめんね》

《我真的超宅的》

 

而估計明日花綺羅後來也聽到要求,在後續才特別發佈了《抱歉老娘真的超色的》的 MV 來回應,可說是非常有誠意,如果還沒聽的朋友,建議可以在半夜鎖上房門好好的聽閱學習。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