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引領新興潮流 Dazed 百大代表人物!迷幻前衛女伶 SEVDALIZA ,即將來台魅惑開唱!

「新世代引領新興潮流 Dazed 百大代表人物!」

Dazed100 The next generation shaping youth culture for the year ahead – Dazed Digital

Sevdaliza 1

出生於伊朗首都德黑蘭,在五歲時隨家人以難民身份移居荷蘭,精通五國語言的 SEVDALIZA,未經任何正式科班訓練,天賦異稟的她自學出身,本來是籃球選手的她,放棄荷蘭國家代表隊的身份,投入心之所向「音樂創作」,身兼歌手、詞曲創作人、導演等多重身份。

video via Sevdaliza

2017 年她在自營廠牌 Twisted Elegance 發行了首張專輯《 ISON 》,受到各音樂與時尚權威媒體的一致讚譽,其中專輯內的單曲音樂 MV 〈Human〉,更成為視覺藝術者爭相分享的代表作!

video via Sevdaliza

另外和嘻哈歌手 A$AP FERG 合作的〈 That Damaged Girl 〉,也同樣跨界在饒舌與流行藝術間,擁有耀眼的合作成果。

mix

photo via 雙好設計 / OFF TOPIC

2018年 3 月 18 日,雙好設計OFF TOPIC 聯手,特別以台北場獨家演唱會前導宣傳影片與限量玫瑰造型實體票券,將 SEVDALIZA 浪漫神秘的劇場演唱型態帶入台北!

mix_sevdaliza-horz

更多活動最新消息,可至 Sevdaliza LIVE IN Taipei 臉書活動頁面查看!

Sevdaliza LIVE IN Taipei

Sevdaliza LIVE IN Taipei

日期 | Date :  2018 年 3 月 18 晚間 19:30 開演(星期日)

地點 | Venue: Brown Sugar Live & Restaurant 黑糖餐廳

地址 | Address: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01 號

網路購票 | 請點我

實體票券販售點 | 貳房苑(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 23 巷 14 號)& Fairy Taipei(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308 巷 51 號)

source / OFF TOP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