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A 頂級皇家系列FALCON即將在台限量發售

來自美國加州、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的愛牌《SUPRA》,總是以時尚美觀又耐穿的特性造成轟動,其中頂級Royal 系列中近來最具話題鞋款FALCON 台灣也買得到啦!雖然台灣的地區上市時間及地點還未確定,但依舊是令球鞋收藏家、潮流人士、時尚界人士振奮的消息。

中筒設計的FALCON,最大的特色就是鞋跟、鞋舌以及鞋側部分的填充式設計,三個部分像是分開卻又一體存在於這雙鞋子上,再加上選用牛皮中頂級耐磨的全紋皮革,猶如人類的皮膚一般有毛細孔呼吸,提供鞋子良好的透氣性及支撐性,內裡的短絨毛使著用時也能感到舒適。

 

 

台灣地區總代理捷式公司引進的顏色為白色及焦糖色,建議售價分別為NT.5780 / NT.6280。詳細上市時間等訊息,請密切注意「SUPRA FOOTWEAR TAIWAN」粉絲專頁以及《潮流COOL》網站。

[info]

捷式股份有限公司 (02)8792-213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