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爾遭活屍咬傷,性命垂危!?《 陰屍路 》第八季 全新集數‧全球同步首播!

美國電視影集《 陰屍路 》從 2010 年開播至今,男主角瑞奇於末日奮戰的一大動力便是守護兒子卡爾。

The Walking Dead (2) photo via FOX

而在最新一集中,男主角瑞奇之子卡爾遭活屍咬傷、性命垂危的命運會如何發展,與原作漫畫不甚相同的情節安排,就連飾演摩根的詹姆斯也大感訝異。

The Walking Dead (1)

photo via FOX

另外飾演瑞奇的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更透露,第八季前半充斥動作場面且由許多分散的故事組成,接著將更專注在角色的內心發展,此外,瑞奇與反派尼根醞釀多時的最終決戰,也將迎向高潮!

The Walking Dead (3)

photo via FOX

而 FOX Taiwan 已於 2 月 26 日早上 11 點半與全球同步首播《陰屍路》第八季第 9 集,並於晚上 10 點重播!

video via FOX Taiwan

另外也可以先行觀看最新一級演員訪談內容!

video via FOX Taiwan

source / F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