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打造 HBL 熱血應援店 展現「一生只有一次 HBL 」熱情純粹的籃球態度

全台灣最熱血的高中籃球聯賽 HBL 即將迎來第 30 年的四強決賽,在各校球員積極備戰的此刻, Nike 以 HBL 各校的精神態度及球隊風格為靈感,在台北西門町以及信義區打造了 HBL 熱血應援店,即日起至 3 月 11 日,為球迷帶來 HBL 熱血應援系列產品以及客製化服務,邀請球迷一同為年輕球員的拚勁喝采,並激勵他們在最終決賽展現「一生只有一次 HBL 」的熱血信念,挑戰稱霸全國的籃球夢想。

 

HBL 2018022701 HBL 2018022703

 

HBL 熱血應援TEE
於四強決賽期間,Nike 推出男女四強球隊口號 TEE ,讓球迷得以親身感受各校的精神態度,進場為支持的球隊應援加油。 Nike 也同步推出 「一生只有一次HBL」TEE,激勵所有熱愛籃球的球迷及球員全力以赴,勇敢追求籃球夢想。

 

HBL 2018022705

 

HBL 客製化TEE
Nike 為四強隊伍球迷打造的 HBL 客製化 TEE 服務,提供球迷黑、白兩色TEE的客製化燙印,特別設計的「HBL 球隊應援圖騰」系列包括 HBL 球隊名稱、個人化中英文背號以及球隊專屬的吉祥物,讓球迷全力展現對球隊最熱血純粹的支持與信念。

 

HBL 2018022702

 

HBL 限定 AF1
做為籃球文化的指標鞋款,Nike也推出 HBL 限定 Air Force 1 個人化服務,讓球迷得以打造完整 HBL 熱血應援穿搭。客製內容包含吉祥物圖騰、英文字母或數字,讓鞋迷隨心所欲創造專屬的 HBL 特色 AF1 ,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穿搭風格與籃球態度。

 

HBL 2018022704

 

HBL 熱血應援店點相關資訊
• 開放時間:2018 年 2 月 24 日至  3月 11 日
• 店點資訊: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 11 號)、
Neo19 Nike 品牌體驗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2號)

 

HBL 人氣球隊應援專區
而為回饋熱情球迷,Nike 也將於 3 月 1 日起在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以日前 HBL 吉祥物變身濾鏡活動中奪得最高人氣球隊的松山高中、普門中學兩間學校為靈感主題,打造專屬的「HBL人氣球隊應援專區」。兩校球迷除可於現場領取限定的「HBL 吉祥物拉繩袋」外,更可在松山高中「小E」以及普門中學「普門象」的巨型吉祥物造型霓虹燈背景前盡情拍照打卡,搭配加油大手應援牌、造型大聲公等特色道具,讓球迷融入比賽氛圍為球隊加油打氣,並展現球隊的超高人氣。
• 開放時間:2018年3月1日(四) 至3月11日 (日)
• 專區活動:活動期間,松山與普門的球迷只要出示本人的吉祥物變身大頭貼,還能領取限定的「HBL吉祥物拉繩袋」。(數量有限領完為止,領取資格與辦法依店內說明為準)
 

延伸閱讀 – #運動女孩 REALFORCE | 永不懈怠的籃球之路,專訪「HBL 普門中學 陳孟欣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