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模Lara Stone演繹Calvin Klein Underwear秋季全球形象

Calvin Klein Underwear的最新系列Calvin Klein Push Positive,是現代女性衣櫥裡的秘密武器: 完美摩登的胸罩。經過改良的合身集中設計,源自於以創新科技打造的蝶型柔軟鋼圈,獨特的彈性科技讓行動更加自如,並充分貼合個人身體曲線,創造柔細、平滑、無痕的輪廓。柔軟有光澤的超細纖維胸罩以及套裝內褲,除了提供優雅經典的黑與裸色調,還有豐富艷麗的色彩搭配或圖紋印花等選擇。

 

CK這次啟用荷蘭超模Lara Stone(蘿拉ž史東)擔任主角,本次以黑白色調呈現出性感曲線的廣告,是由知名攝影大師Steven Klein在紐約拍攝,呈現的全新Calvin Klein Push Positive系列即將在本月底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