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沒看錯 … 足球迷可攜帶大麻、古柯鹼和海洛因到 2018 世界盃的會場裡頭

img_service

第 21 屆的國際足總世界盃賽事將於 6/14 至 7/15 在俄羅斯盛大揭幕,且根據 The Moscow Times 報導指出,在比賽期間,足球迷居然可被允許攜帶毒品至 2018 年 FIFA 世界杯足球賽的會場裡頭、前提是必須先通過政府授令的安全條令!這項驚人的權利是由歐亞經濟聯盟所賦予的,而根據其頒布的規章,除了大麻、就連古柯鹼和海洛因都在允許被合法帶入世界杯足球會場的藥物清單上頭,但必續注意的是,只有在擁有俄羅斯政府核可、且帶有經授權的藥物處方籤下,才有正當權利能攜帶以上毒品進入會場中。

(小編:基本上就「帶有經授權的藥物處方籤下」這句話來看,應該怎樣都不太可能申請通過啦!)

source / The Moscow Times , V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