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趨勢正在改變,陳冠希:「現在的限量版球鞋還能叫限量」?

貴為文化潮流推手「陳冠希」,自然是爭相追捧的國際級 ICON 人物,在前些日子,舉辦”音術”藝術展、登上紐約時裝周、白絲綢發售,所做的一切都讓人無法忘懷。而在這些的背後,更想讓人知道的是,他是以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潮流區塊?有鑑於此,外媒 ULSUM 就於上個月訪問陳冠希對於趨勢的看法。

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除認同 ACRONYM 主理人 Errolson Hugh 的設計外,聽著陳冠希講述啟發自己的潮流鞋履 Air Force、Air Woven,都能感受到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此外,他還特別提到「15 年前,限量版是真的很限量,現在,他們發的限量版是好多人可以買到的」最為有感。相信看完後,也許你也會認同這樣的想法,而就如專訪所說,趨勢正在轉變,每個人都想要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鞋履,如果你身在潮流圈,或許也能感同身受。

此外,陳冠希在專訪時有些人問道是哪雙鞋?那雙就是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Low,不僅充滿著 Travis Scott 粗暴風格,換勾設定也是極為特別。

最後,如果你擁有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白絲綢“的話,能參考以下視頻,也許在動刀前能好好想想如何改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白絲綢”!

 

Source / youtube,ULSU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