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 YEEZY SEASON 7 的全新鞋款,居然把先前的 Yeezy Runner 700 屌虐一番?!

近期除因眾多名人模仿 Kim Kardashian 的宣傳方式,讓人覺得只要擁有 YEEZY SEASON 6 “你就是我”獲得各界媒體、國內外潮流人青睞外,還記得爆料帳號 @Yeezy Mafia 說所過的,YEEZY SEASON 7 的曝光將會以全新模式揭露,並非一般常規走秀等如此傳統的介紹新品。

而最近由 Kanye West 的老友 Ibn Jasper,就在 Instagram 親自曝光一雙 YEEZY SEASON 7 的鞋履。在鞋面與大底的直接印象上,與 Yeezy Runner 700 極為相似,不過仔細比對後,你會發現在鞋面分部流線的構造中,似乎又更簡化一些。最後,就如開頭所說, YEEZY SEASON 7 未來可能只會透過好友上腳進行曝光?或許當 Kanye West 通過這個做法,就已經意識到,要是沒再有新話題的產生,YEEZY SEASON 可能得再次面臨滯銷的狀態….

SEASON 7

Ibn Jasper(@ibnjasp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