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欺負 Supreme 潮人,只有這次 The North Face「暗黑背包點裝」辦的到!

要數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的題外話,絕對當屬於由川久保玲麾下的得意門生渡邊淳彌,所主理的 Junya Watanabe MAN,其所使用的面料及獨到的設計美學,讓造型上從不有著錯誤二字。而先前的紐約時裝週就有人穿著  Junya Watanabe x The North Face 外套做為搭配。設計上完全不輸街頭神牌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的合作。

今回,加拿大時尚名所 HAVEN 近期帶來全新 Junya Watanabe MAN 聯名的造型特集。包含與之聯名的工裝品牌 Carhartt 及丹寧大佬 Levi’s 的合作系列。此外,劃時代結合與背包合為一體的 The North Face Terra 65 Jacket 更顯現實實在在的城市機能!如果看完後有興趣,不妨可至 HAVEN 觀看更多並選購心儀單品!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