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諜照帳號是 adidas 自己人搞的?翹臀金 Kim 公開炮轟 Yeezy Mafia!

通常關注 Yeezy 的人,都一定會知道情報神帳 Yeezy Mafia,據了解全世界超過 80%以上的球鞋達人都知曉,雖然有時會出點小差錯,但消息仍是十分可靠。最近,社交名媛 Kim Kardashian 在 Twitter 直接公開砲轟 Yeezy Mafia。原因是 Yeezy Mafia 指出,在巴黎舉辦的 YEEZY SEASON 7 展覽沒有服飾,只有鞋款。Kim Kardashian 看到這則消息後,直接表示:「你怎麼能相信一個假冒 Yeezy 的帳戶?

接著還有網友如 @DJdeToxx 為此做出評論,他們很納悶,為什麼這些情報帳號能明確知道限量款式的發佈日期及銷售庫存?並認為是 adidas Originals 自家人刻意營運釋放消息的?你怎麼看?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