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低調迷彩再度降臨!搶先預覽 Nike 全新 Air Max 97 “Camo” 雙配色!

nike-air-max-97-camo-olive-green-black-1

近來復古風潮的回歸,同時也帶回了不只是服飾,更是經典款球鞋的熱門度,其中 Nike 旗下的 Air Max 97 的聲勢隨之水漲船高,Nike 也沒有要輕易放過我們,緊接在 20 週年附有紀念意義的銀子彈回歸後,透過發布的多款配色甚至是精彩的連名鞋款,Air Max 97 早已滲透至潮人的穿搭中,如今又有兩款亮眼的迷彩配色曝光,分別以軍綠、墨黑色作為主調,搭配隱藏在流線型鞋身中的迷彩圖紋,並分別搭配上全白與純黑色氣墊大底,這番的 Air Max 97 雖然整體走低調路線,但隱藏在其中的魅力仍不容小覷!此一鞋款尚未釋出相關發售日期,不過隨著 Air Max Day 日子的接近,就讓我們一起關注後續將會釋出得更多球鞋消息吧!

 

nike-air-max-97-camo-olive-green-black-2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