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一雙入手是你 ?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全黑配色版本曝光!

air max off white 20180308031

Virgil Abloh 與 Nike 合作的「The Ten」先前大肆佔領了街頭人的目光,並掀起一波波討論的熱潮,而這番 Off-White 除了前次曝光的 Blazer Mid 以及已經成為各名人腳上必備的 Air Jordan 1,今再度由爆料帳號 @py_rates 露出的這雙 Air Max 90 以黑色調呈現,整體與去前度大熱的 Air VaporMax 風格接近,不管是 Off-white 招牌的紅色吊牌和拼接重組的設計元素都沒有遺漏,非常好搭配的黑白配色,相信一推出就又要造成風潮。據悉此雙鞋款將在本年度 10 月份正式發表,不過更多消息還得等待官方後續的動作,想持續關注更多 Nike 與 Off-White 合作的鞋履消息,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為你帶來的第一手報導。

 

py_rates(@py_rat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modern-noto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